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情满五月 唱响青春不眠之夜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9日 浏览次数:85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超)踏着五月的脚步,与春天并行。5月8日晚8:00,聚首我校南区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大厅,我们迎来了第三届小合唱大赛。
   大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主办,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振杰,我校党政办老师阿布日拉,团委(学工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郭晓飞,团委(学工处)团委宣传部部长周国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俊鹏出席本次晚会。
    我校艺术学院声乐教师安惠英老师,艺术学院视唱练耳教师路广老师,艺术学院表演教师金彦龙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各院小合唱队活力四射的演出让人回味:手撑天蓝色雨伞,相拥恋人,漫步细雨中,低喃绵绵情歌,哲学学院将全场观众带入《全城热恋》的夏季;民族预科班以爱为主题,呼吁《让世界充满爱》,情到深处;身穿白色体恤,历旅学子张开《梦想的翅膀》,引吭高歌;高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蒙古学学院深情演绎草原牵挂。
    站在《年轻的战场》,各院学子用歌声大声告诉《大地母亲》,《中国有我》,中国腾飞《就在今天》,让我们用《青春日记》铭记这一刻。
    本次比赛民族预科班凭借《让世界充满爱》摘得本次大赛的桂冠,生命科学学院、蒙古学学院获得第二名,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创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环境与资源学院获得最佳风采奖。

评委 嘉宾
晚会现场 《梦想的翅膀》
《军港之夜》 《大地母亲》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五四精神团日活...
下一篇:蒙古学学院学生排球队在2010年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