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金色话筒 魅力舞台——交通学院举办第三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7日 浏览次数:67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学生联合会来稿)这里有优美动听的歌声,也有幽默大方的表演。12月16日,我校交通学院第三届金话筒杯主持人大赛于晚7:30 在南校区J区四楼多媒体教室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我校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永良老师以及校学生联合会、电视台、旗帜网站、交通学院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此外,校学生联合会、社区团工委、法学院学生会、交通学院心理健康部的部分工作人员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12位选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个性主持展示和才艺展示。选手的自我介绍新颖大胆,富有自我特色。帅气的6号选手董鑫以极品丑来介绍自己,引得全场笑声不断;11号选手模拟拍卖主持人的表现,调动了全场的热情,将比赛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全场掌声雷动。第一环节结束时,11号选手郭韦华与6号选手董鑫仅相差0.01分。但是,郭韦华在第二环节更加激烈的角逐中凭借一场精彩的三句半表演以0.08分的优势最终夺得夺得本次比赛的桂冠,6号选手董鑫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大赛接近尾声时,交通学院团总支书记周永良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类似活动,同时对学生及学生活动寄予更高的希望。
    赛后,校学生联合会与交通学院学生会的相关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选手风采 评委及嘉宾

获奖选手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一期青年马克...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缉捕英雄郭延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