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纳新大会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6日 浏览次数:7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了给化学化工学院0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身能力的平台,也为了更好的开展以后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9月15日晚上19:00在综合楼阶二教室举办纳新大会。各位原任与现任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应邀出席纳新大会。
    纳新大会共分为三个环节,原学生会执行主席夏庆宇、现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曹晶、现任学生会主席张小飞等人分别致辞,鼓励大家踊跃报名,在大学好好的利用这个舞台展示自己。各部部长也分别登台对各自部门稍作介绍。
纳新大会上,新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加入自己喜欢的部门。共有130余人进入团总支学会的试用阶段,新生们排队登台介绍,队伍之长令人惊奇!
    此次纳新大会为09级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学生工作的机会,新生们的加入也必定会为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为办好以后的各种活动奠定了基础。
 

招新现场 招新现场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活动选拔院篮球...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甲型H1N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