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心理健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浏览次数:7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11月19日下午4: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特别邀请我校团委学工处副处长那岚业老师在主楼0806召开心理健康座谈会。
    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萨奇尔老师主持,2012级学生共20人参加。座谈会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各样的疑惑,那老师在认真听取和记录每一位同学的问题后,针对各种疑惑做了细致全面的疏导。她幽默机智的语言,使整场座谈会在和谐而融洽顺利结束。
    通过召开心理座谈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也使同学们树立并明确了心中的目标,鼓励朝着目标不断前进。
那老师细心解答同学疑惑 同学们踊跃发言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