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十三届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2日 浏览次数:6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10月29日至11月14日,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了第十三届党课培训班。
    培训班上,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萨奇尔老师介绍了《发展党员程序》,使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入党程序以及所需要的手续;师生们与老党员进行了座谈,老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教导与鼓励。培训班还安排入党积极分子们集体观看教育影片《第一书记》、参观乌兰夫纪念馆、参加义务劳动、结业考试等。在最后一堂集体讨论会上同学们就八项规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风’之害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入党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自觉地按党员的条件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同时,通过党课培训,加强对重点培养对象的教育和考察,为组织发展做好准备。

党课讨论现场 萨奇尔老师党课发言
重点培养对象发言 重点培养对象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在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公共管理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