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生物科普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89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发现生物精彩,探索生物奥妙。11月9日下午3:00,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的内蒙古大学第三届生物科普知识竞赛复赛在我校南校区阶2A教室圆满落幕。我校兄弟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等学院的7支晋级队伍继续在比赛中较量。
    在四个环节的比赛中,选手们冷静从容、机智应答,展示出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过硬的反应能力。答题过程中,选手对生物常识的基本把握、对生物概念的具体阐释、对生物问题的深刻理解无不显示出选手的发展之全面与准备之充分。
    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的数科七队、来自环境与资源学院的兄弟盟队、来自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梦之队、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化语青春队和来自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TRF队分列前五名,最终晋级决赛。

比赛现场 选手认真答题
默契配合的猜词环节 晋级队伍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英语对白大赛...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首届驻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