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3年下半年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77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为使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与了解,我校党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培训部自10月21日至28日对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共66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内容为两次影像资料学习、三次理论课学习和一次党课讨论。影像资料片包括党史文献纪录片《伟大旗帜下的共产党》和《严守党的纪律》,三次理论课讲授分别为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党史》、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惠民主讲的《认真学习<党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颖丽主讲的《解读十八大报告》。
    党课学习心得讨论会在热烈而严肃的气氛中进行。入党积极分子们踊跃发言,并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交流了党课学习心得和体会,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为党奉献终身的决心。会议中,部分正式党员也对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方针、政策和先进理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感悟,提高了政治思想素质,为培养和发展我院优秀青年加入中国共产党起到了积极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主讲《中国共产党党史》 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李惠民主讲《认真学习党章,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颖丽主讲《解读十八大报告》 党课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优秀学...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七届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