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6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为促进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能力, 11月1日晚6:00,综合楼0617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志勇,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霍培荣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本学期开学以来,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完成情况,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今后的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接着团总支书记刘志勇从认清角色、担当责任,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勤于工作、大胆创新、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等方面为学生干部进行了深入讲解,还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的现状及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就团学组织如何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精神设计和开展活动作了指导。

会议现场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撷影讲述...
下一篇:臻智人生哲射光芒哲学学院举办迎...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