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6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10月29日16:30,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在南校区主楼08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贫困建档工作与党员指标变动的会议。
    会议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韩冬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2010级、2011级、2012级和2013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内容是针对奖助学金评定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党总支书记张慧荣根据学校对于贫困建档工作的意见,明确指出贫困建档中,贫困等级之间应当逐渐调整,一定要杜绝平均主义及大轮换主义。奖学金则主要以学习成绩为标准,另外学生所得到的各种奖项及奖学金可作参考。团总支书记韩冬指出,必须加强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尽量做到沟通渠道畅通。
    会议第二内容是对党员指标变动的问题做出说明,由于政策变动较大,发展党员的人数大幅度缩减。学院决定结合实际情况优中选优,推荐入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大学...
下一篇:我校民社院举办2013级迎新晚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