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举办首届研究生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98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为增加新生间的相互了解,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环境,10月26日中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在我校南校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研究生会,以团队参与游戏的方式,开展的首届历旅院新入学研究生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由三人两足网球接力、跳大绳、孤岛求生、链接加速、解手链五个项目组成。所有的项目都以团队参与的形式开展。第一个项目为三人两足网球接力。四名同学为一组,分为两队,各队由两名同学组成并用绳子捆成三人两足的形式,让他们手拿放置有一个网球的纸杯,将其传递给同组的另一队同学,谁能先将网球运到终点即获胜。活动一开始,同学们便踊跃参与到活动中,并通过相互配合逐渐熟悉。在其后的链接加速、孤岛求生等项目中,同学们的热情更是掩盖了初冬的寒冷,项目结束后还主动要求增加活动。
    下午活动结束后,积极参与并得分最多的同学拿到了奖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我的大学逐梦起航公共管理学院举...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和内大社区举行“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