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系列活动(一)——我来为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9日 浏览次数:7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思想,10月24日晚7:00,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3级各班班委在化学楼311教室观看了爱国教育大片《建党伟业》。
    《建党伟业》讲述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影片结束后,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慷慨激昂,颇有深度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信任。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会铭记历史,积极了解党的成立与发展的艰辛历程,做好本职工作,调动班级风气,共同奋斗,用行动书写美好未来。
    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前设立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宣传点,弘扬了党的群众路线思想,提升了精神文明修养及思想道德意识。

播放爱国教育影片 同学们主动发言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实...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