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7日 浏览次数:82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为了使入党积极分子初步认识与了解中国共产党,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环境与资源学院于10月25号晚6:30在综合楼0203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培训。本次培训由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讲解,2013年秋期的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李笑春书记主要为大家介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和谐社会的根本。首先,李书记为积极分子们言简意赅的介绍了邓小平同志的理论。随后,李书记为大家讲解了为什么要建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李书记强调: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了解国情。
    经过李书记的讲解,大家不仅了解了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而且明白了在今后的党员道路上,还得不断的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并在今后向党组织靠拢的道路上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团学例会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2013中国机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