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心连新,梦飞young”环境与资源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84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0月13日晚上7:0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办心连新,梦飞young2013级迎新晚会。
    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教授,院长赵吉教授,副院长贾志斌教授,副院长王立新教授,以及张一心老师,13级环境科学班主任郝艳玲老师,13级坏境工程一班班主任李静泉老师,13级环境工程二班班主任梅宝林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各大学生会组织负责人等。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笑春就晚会致辞,表达了对新同学最殷切的希望和最温馨的关怀。随后开场舞《ABV》将全场的气氛提高至小高潮,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接下来就是本次晚会的三个篇章。歌曲《幸福到想哭》带给我们的是简简单单的幸福体验;小品《运动场外的体育部》让我们体会到了新生的活力;《星月神话》带我们聆听那寻找爱情的故事。以心迎新 梦醒环节伴随着李笑春教授与贾志斌教授的歌声告一段落。
    为鼓励新生的学习积极性,环境与资源学院增设了优秀新生奖学金。院长赵吉教授为获得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同学进行颁奖,并鼓励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
之后晚会进入心语新愿 梦想,身姿优美的舞蹈《床前明月光》,如梦如幻的反串《北京一夜》,精心打造的蒙文RAP《Beginning》将第二阶段推向高潮。搞笑的小品、震撼的舞蹈、华音社的五乐合奏、吉他弹唱,都表达了大家对新生的美好祝愿。
    星光灿烂,星月美好,尽管大家有许多的不舍,心连新,梦飞young环境与资源学院2013年迎新晚会仍在全场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院长赵吉为新生颁奖 合影留念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跟班限读、降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