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2日 浏览次数:88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为了培养和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更好的展开学生工作,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0月11日19:30在南校区主楼0404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冬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担任了培训工作。
    本次会议主要就学生干部培训手册进行了说明。该手册的序论为三条做事原则:成功的人成功相近,失败的人各有各的失败,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师傅领进门,修行在个人。培训内容还包含学习意识、自我意识、角色意识、群众意识、服务意识、得失意识、时间意识、协作意识、目标意识九个意识以及学习力、表达力、领导力、执行力、写作力、阅读力及观察力七个能力两个方面。
    韩冬老师还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保证自己的学习成绩,不断向身边的人学习,还要以知道为基础,思考为根本,不断自我提问、自我反思。在学生工作中,学生干部不仅要提高表达力,领导力,执行力等工作能力还要注意自己的形象,注意角色的转换,及时反馈同学意见。学生干部更要以奉献精神服务广大师生,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每项工作。使学生干部群体真正实现鹰一样的个体,雁一样的团队这一目标。

韩冬老师讲话 培训现场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
下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第六届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