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9日 浏览次数:73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9月27日晚7:00,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特别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郝志模教授在主楼0101举办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主题讲座,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萨奇尔老师和全体2013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郝志模教授为大家细心讲解了18大的精神,以及如何在新精神的指导下成长为一名社会所需的大学生。同时他还通过对邓小平同志不平凡的一生的生动讲述鼓励在场大学生要继承发扬邓小平同志的改革创新精神,在新时代的背景下为祖国发光发热。 
    通过此次讲座激起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也让每位同学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与义务。

郝志模教授发言 讲座现场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为了谁...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