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千里邀明月,化院话中秋”——化学化工学院举办中秋大联欢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79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清风满月丹桂,月圆人圆事圆。为庆祝中秋佳节的到来,9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千里邀明月,化院话中秋联欢活动,学院在校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中秋也疯狂和化院团圆饭为主题分为两个环节。早上9:00,伴随着一曲温馨浪漫的《爱情转移》,联欢活动在化学楼311教室隆重上演。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处处展现着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情暖一家亲的脉脉温情。此外抢椅子、官兵捉贼等游戏环节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中午11:00,同学们来到世纪兴隆酒店共享中秋团圆饭,席间觥筹交错,在温暖祥和的气氛中欢庆佳节。
    以欢乐感染内心,以温情感化落寞,本次活动于中午2:00圆满结束,在中秋佳节之际,为同学们送上了温暖,献上了祝福。

游戏乐翻天 温馨大家庭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