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第七届学生会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7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来稿)9月10日晚6: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303室、304室进行了学生会纳新面试工作,面向2013级新生招才纳贤。
    在招新现场,学生会主席霍培荣、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招新流程和学生会的职责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招新动员。80多名同学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面对考官的提问,同学们或幽默或沉着的回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部分同学的才艺展示也为现场增添了几分欢乐的气氛。现场工作人员的有力组织使得招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最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面试圆满结束。
    通过面试考察和学生会例会研究,将最终在80余名参加面试的同学中确定50名左右优秀的干事,为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

招新现场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党的群...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