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77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9月9日上午12:30,环境与资源学院在综合楼0201室举行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会的有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各个部门部长以及全体干事。
    大会开始,首先学生会主席梁青青做了自我介绍,并要求每个人都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主席、部长与部员们都积极响应。新加入的部员们在介绍完毕之后纷纷表态,以后一定和谐相处,虚心求教。随后主席团宣布一些加入学生会的一些注意事项,部长们也就各部门目前的工作做了简单的介绍以及近期工作的展望。各个部长也是要求部员们努力工作,协调好自己学习上和工作上的时间。
    在活跃的气氛中,第一次例会圆满结束。会后,各个部部长与部员们交谈,就本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相信学院能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努力下,更加融洽,更进一步。

会议现场
上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赴达茂旗...
下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13级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