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办2016级新生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6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由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的2016级新生歌手大赛决赛于10月12日晚7:30在模拟法庭举办。经过9月26日的初赛选拔,共有7位选手突出重围,挺进决赛。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美婷、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卢佳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4级校园十佳歌手八根、法学院2014级校园十佳歌手百秋、图力古尔担任比赛评委,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作为嘉宾出席,2016级全体新生到场观赛。

   2015级校园十佳歌手楠玎以一首蒙语rap开场,点燃现场氛围。比赛共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选手演唱。1号选手杜幕花以一首《明天你好》唱进了观众的心。2号选手其力木格以一首蒙语歌曲《阿日德乐黑》来抒发父母对她浓浓的爱。3号选手谢谙演唱了一首小众歌曲——《历史的天空》,伴着他浑厚的嗓音,远方的游者、天空,以及遥远的边城都一一展现在大家眼前。“假如我不曾爱你,我不会失去自己”,4号选手王世奇用他温柔的嗓音将内心的深情娓娓道出。5号选手安格里木才次克带来的是一首节奏轻快的蒙语歌曲——《梦》,这个来自新疆的美丽姑娘,以强大的气场和感染力撩动着听众的心弦。6号选手萨其拉则温柔地向大家诉说了她对妈妈的思念。7号选手李越虽然最后一个上场,但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一首《易燃易爆炸》炫酷热情。“请我迷人,还请我艳情透渗;似我盛放,还似我缺氧乖张”,听从自己内心的召唤,不管他人笑我痴狂。

  中场休息时间,法学院LKD组合带来了劲爆的舞蹈表演,炫酷的舞姿嗨翻全场。

  在第二环节才艺展示中,7位选手更是各显其能。优美的吉他曲、创意的舞蹈串烧、专业的京剧演唱、深情的诗朗诵、柔美的新疆舞蹈、娴熟的马头琴表演、节奏轻快的尤克里里……动人的歌声,动感的舞蹈,以及乐器的奏鸣声,展现了法学院同学们多彩的才艺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表演结束后,2014级校园十佳歌手百秋、八根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为比赛做最后总结,她表示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选手们都很多才多艺,为大家带来许多欢乐和享受,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学生活动,展现自己,锻炼自己。

  比赛结果公布前,法学院2014级校园十佳歌手图力古尔为大家带来了精彩演唱。最终,李越以14.08分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其力木格和安格里木才次克则分别以14.02、13.87分的成绩获得亚军、季军。李越又凭借高人气获得最具人气奖。

马头琴表演                              现场评委

上一篇:蒙古学学院举办“安达杯”篮球赛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召开第三次团学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