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习研会招新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浏览次数:153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佟瑶 赵雪)为更好地学习、研究、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以下简称习研会)招新活动于99日晚700在南校区卓越楼0303室举行。


部门介绍


习研会是由共青团内蒙古大学委员会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指导的社团组织,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学术部、编辑部、宣传部5个部门,并在各学院设立分会。活动开始,习研会会长史丹同学介绍了习研会的含义,组织结构,主要目标,相关活动以及社团的福利待遇等相关事宜,她向同学们明确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目标,习研会秉承优良和继续打造精品的思想,寄托了对于新生能有所收获有所满足的殷切希望。


活动现场提问环节


5个部门的部长分别上台介绍了其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与日常工作氛围等相关情况,并与大家分享了工作感受。新生提问环节的气氛轻松、活泼,各部长更加细致地回复了习研会学习、工作生活的相关问题,并积极收集了萌新建议及部门参与意向。新生自我介绍环节使习研会新老成员对彼此有了初步认识。在此次活动中,更多的新鲜血液注入习研会这个大家庭,更多的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生力量参与进来。


现场报名自我介绍


在今天,每个人都肩负着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习研会正确地学习、研究、传播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研会学术部部长谈到,研究习总书记讲话,能够帮助我们领悟学习方法,更好地把握时代、把握时机,将能更清楚地认识国际形势与世界发展方向,助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现场合影

上一篇:桃李湖畔名师讲堂走近内蒙古考古...
下一篇:建行大学“万名学子暑期下乡实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