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歌唱祖国 庆祝建国70周年暨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浏览次数:181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陈叶男 刘宁)为纪念建国70周年,展示2019级全体新生风采,8月28日晚7:30,歌唱祖国 庆祝建国70周年暨我校2019级学生军训歌咏比赛在南校区卓越楼前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武警内蒙古总队呼和浩特支队带队干部 白云 、郑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保卫处副处长李俊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拴虎,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文美,哲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利民,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段继珍,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继如,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于志海交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高飞,副处长李政涛以及各营教导员各连指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有: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任文秀,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陈迪,哲学学院辅导员张晓楠,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屈涵,法学院辅导员李璐,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杨晓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管文迪,体育学院辅导员赵政,交通学院辅导员严琴。



活动现场交通学院



在主持人介绍完评分细则后,比赛正式开始。9营交通学院歌声铿锵,歌颂了祖国军事力量的强大;6营公共管理学院的《强军战歌》唱出了激昂的壮志豪情;4营的外国语学院在表演中加入舞蹈,展现了战士在枪林弹雨中的飒爽英姿;7营生命科学学院的表演者身着蒙古袍,一首《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表达了草原人民对祖国和共产党的讴歌;1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朗诵的《沁园春·长沙》表达了当代青年的满腔壮志。



公共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哲学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周国权老师宣布比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以91.51分夺得桂冠;公共管理学院得分90.63分,排名第二;生命科学学院得分89.81分排名第三。

正如总书记所说,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在建国70周年之际,当代大学生更应歌唱伟大的祖国,接过时代的重任。

上一篇:我校举行歌唱祖国·庆祝建国七十...
下一篇:青年大学习——我校2019级新生第...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