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习研会举行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快闪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浏览次数:130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苏燃)12月13日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纪念南京大屠杀,牢记屈辱历史,由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会主办的纪念南京大屠杀“快闪”朗诵活动于中午12:30在我校南区奥都活动中心二楼举行。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悼念南京大屠杀死去的同胞,用自己的行动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对和平的期盼。简短的开场白后,由高优罕、杨丽玉带来的诗朗诵《南京大屠杀祭》带我们重新回到那段屈辱历史:“1937年12月13日,侵华日军攻陷南京,开始了长达40多天的惨绝人寰的大屠杀……”接下来,张红婧饱含深情地朗诵《南京的泪》,诉说着一个民族永远的痛。之后毛瑞为我们带来朗诵《南京!南京!》:“南京!南京!红色的城墙,红色的江水。血泊中的尸体,血泊中的人性”,感人至深。最后李小琦、冯世藩带来朗诵《和平颂》,活动接近尾声。


 朗诵 朗诵


中午1:00,参与活动人员合影留念。快闪朗诵活动结束。


  活动合影

上一篇:关于团委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榜...
下一篇:我校第十三届“芙蓉学子·榜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