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外语协会交流分享茶话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126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乌音嘎)12月8日晚上7:00,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外语协会交流分享茶话会在北校区研究生楼307室举行。

活动开始后,协会小组成员向大家分享学习外语的经验,交流参加协会活动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其中大多数同学表示,在参加晨读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英语水平,还养成了早起的好习惯。

日语课堂主讲人张卓航和蒙语课堂主讲人查茹娜谈到了关于语言方面的学习技巧,并表示学习贵在持之以恒。协会小组组长均肯定了组员的努力,也表示希望他们以后也能更好的学习外语。

          

查茹娜分享经验                                                                                                  协会成员演唱歌曲

随后的节目表演环节中,刘磊同学的一曲《男孩》将同学们带入音乐的世界,教室里响起阵阵掌声。图拉嘎同学的《tsasan bcrcc》更令大家陶醉。手写寄语的环节,同学们表达了对外协的期望。如,举办英语趣味知识竞赛、圣诞化妆舞会等等。成员们在游戏环节中笑声不断,场面温馨。

同学们手写寄语

现场观众

最后进行年末表彰环节,晨读之星一等奖获得者是社会工作专业的胡雨曦同学、通信工程专业的梁瑞云同学、生态学专业的刘仲翔同学,蒙古语言文学专业的陈雨静同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利宁同学、软件工程专业的张嘉敏同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刘昊天同学获得二等奖,编辑与出版学专业的包阿如汗同学、经济学专业的张艳敏同学、编辑与出版学专业的娜日格乐、软件工程专业的李祖承同学、金融工程专业的张璇同学、新闻学专业的其力莫格同学、金融工程专业的刘磊同学、新闻学专业的绮力格荣同学为三等奖获得者。活动之星获得者是生态学专业的刘仲翔同学和冯璐同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张卓航同学得到奉献之星称号。

奉献之星张卓航

部分获奖同学合影

获奖者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活动顺利结束。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党史国情研究会举办“一二·九”...
下一篇:“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