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我校话剧艺术团第二十六届冬季专场晚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11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赵紫颖 章嘉敏)11月30日晚上630,由我校团委主办,话剧艺术团承办的第二十六届冬季专场晚会在东校区活动中心举行,往届话剧艺术团成员作为嘉宾参加本次活动。

现场观众

此次晚会包括经典话剧演绎及创新话剧表演。随着舞台灯光的熄灭,第一个节目《你好,打劫》正式开始。在欢乐超市中,一场打劫的闹剧向观众展示了生活中的荒诞不经,打劫同一个人的两个劫匪由“抢生意”变为谦让的情节使得台下的笑声此起彼伏。随后在几位演员带来的话剧《处方》中,援藏归来的白大夫被实习生们误解,但他依旧坚持自己,并为他们讲述自己的援藏经历。在经过帮病人付药费和被另一个患者投诉的事情后,实习生们被白大夫感动并为他打抱不平。他们纷纷表示要报名援藏,即使条件艰苦,也要用行动捍卫医者的正义,台下响起阵阵掌声。接下来,台下观众上台参与“爱的抱抱”互动环节,最后在游戏中获胜的观众赢得一份精美礼品。

                         

《你好,打劫》剧照                                                                                        《处方》剧照

互动环节

由旁白介绍秦国背景后,话剧《英雄的黎明》带观众们走进四位英雄与秦王斗智斗勇的情景中。四位刺客刺杀秦王的过程中,他们出现了分歧,自相残杀,只剩无名一人去刺杀秦始皇。无名和秦王斗地主的对决形式令观众爆笑,结局以无名刺杀失败告终。最后一个节目《恋爱操纵师》,九级恋爱操纵师卜钰帮助别人解决恋爱问题,自己却没有勇气向暗恋的女孩儿秦岚告白。卜钰把秦岚介绍给土豪许君聪,想借许君聪之口表达自己对秦岚的心意。结局出人意料,许君聪作为一个十级恋爱操纵师,反过来帮助了卜钰,促进了卜钰和秦岚的感情进程卜钰被秦岚表白,两人终于拥抱在一起。观众为这圆满的结局欢呼叫好,现场掌声不断。

                         

《英雄的黎明》剧照                                                                                        《恋爱操纵师》剧照

最后,话剧艺术团成员上台合影并喊出“我爱话剧团,剧散人不散”的口号,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样年华”青...
下一篇: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华为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