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旗帜网新闻部召开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102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为提高我校旗帜网新闻部记者的摄影水平,旗帜网新闻部培训会12月1日下午3:00在北校区主楼320举办,南北区新闻部记者参加,图片编辑马子涵担任主讲人。

培训会现场

马子涵将南北区记者拍摄部分新闻图片作为讲解素材,以此指出大家在拍照时出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随后,他重点讲解了拍照时的对焦和曝光问题,让记者们一一进行拍照并加以指导。记者们表示通过马子涵的讲解认识到拍照时自身存在的问题,更好地掌握拍照能力。

          

主讲人马子涵                                                                                                          马子涵指导记者


上一篇:我校数学建模协会举办“华为杯”...
下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生命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