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举办“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保研专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166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沼伊)由我校学生就业处主办,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承办的“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秀毕业生座谈会——保研专场于11月9日晚上7:00在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顺利举办。三位分享嘉宾、学生职业发展联盟成员及有保研想法的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到场嘉宾

活动开始后,工作人员播放了一段有关座谈会主题的视频,主持人曹帅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活动目的和嘉宾。随后,经济管理学院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被保送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财务管理专业的曹瑞青、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被保送至天津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韩驭洲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被保送至中国科学院通信与信息系统研究所的吴羽纶三位同学就自己的具体经历对选择保研的原因、保研要做的准备、保研流程及注意事项、怎样平衡学习与娱乐等方面向大家分享经验。其中,吴羽纶向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简历并以此为例来讲述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并且以自己在大一时经常学习专业知识到凌晨来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三位嘉宾在学习及参加活动等方面的刻苦认真和优异的表现让同学们敬佩不已,现场掌声不断。

          

曹瑞青、韩驭洲进行分享

          

吴羽纶进行分享

中场休息期间,现场进行我爱记歌词的小游戏,工作人员向参与游戏的同学发放小礼品。同学们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专业知识学习以及大学期间应该考取证书种类、参加比赛类型向嘉宾提问,三位嘉宾耐心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认真解释出现问题的原因。主持人对交流会简单总结后活动结束。

          

游戏环节

          

学生进行提问

交流会后,来自2018级汉授社工专业的胡雨曦同学表示“通过参加此次交流会活动,我对保研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努力学习,并向优秀的学姐学长看齐,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 

现场观众


上一篇: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回首改革四十...
下一篇:我校外语协会举行四级模拟考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