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1日 浏览次数:216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叶男 李佳政 赵慧宁 武尹铮)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10月21日下午5:00北校区会议中心号会议室举行。应邀出席闭幕式的有:我校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校团委书记王烨辉,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国权,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学生就业处副处长郎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团委兼职学生副书记郭琪。

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校团委副书记萨奇尔老师宣布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结果


宣布选举结果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内蒙古大学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草案)>的决议(草案)》(以下简称“决议”),该决议的通过对于我校学生会组织工作的进一步提升,对以改革促发展、以发展促改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会议通过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组织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该决议(草案)的通过,对于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一省一校”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起到了指引作用。


会议现场举手表决


我校团委书记第二十四届学生会秘书长王烨辉致闭幕词。王书记在闭幕词中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党委书记朱炳文同志的讲话精神,珍惜学校创造的条件,继续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同时,王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以及各位青年学生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学生会组织的本质属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履行组织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二是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中心工作,聚焦学生会组织主责主业,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部区合建”工作。三是要准确把握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学生的期望要求,以更高、更严、更实的标准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把学生骨干锻造成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王书记致辞


奏唱校歌奏唱校歌

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声中顺利闭幕。

上一篇: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全体...
下一篇:我校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