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点滴公益,为爱聚力 ——我校爱心联盟社团前往东辰小学支教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浏览次数:149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爱心联盟社团来稿)为拓展小学生们的课外知识,开拓视野,9月27日我校爱心联盟社团带领20余名社团成员前往呼和浩特市巴彦镇罗家营村的东辰小学进行支教。前往支教地的路途中, 风呼呼地刮着、雨哗哗地下,支教成员仍踏着满是泥泞的道路准时到达。

课堂上,社团成员为同学们生动形象地讲解一些新颖的知识,小朋友们积极询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用淳朴的微笑来回馈大学生志愿者带来的难忘与感动。

学生在课堂上与支教成员互动

社团成员还为小朋友们带去中性笔、笔记本、论语书籍等学习用具以及毽子等玩具。

更令人难以忘怀的是结束时的游戏联盟。节目与游戏交替进行,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深受小朋友们喜爱,游戏过程中笑声不断。最后,志愿者为小朋友们颁发相应的礼品。游戏拉近了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关系,也为这次的支教行动画上了句号。

       

志愿者与学生们一起做游戏

爱心联盟社团一直所坚持的——不能帮助所有人,却能散播心灵希望。此次支教志愿者带去知识的同时,更是用行动为学生们种下对未来的憧憬之种,让他们坚定信念——为追逐梦想而不断努力。

合影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经济...
下一篇:星辰为伴舞动青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