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大学习”——我校召开团干部双周例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浏览次数:174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9月26日下午4:00,我校团干部双周例会在北区主楼320室召开。首先,团委书记王烨辉针对第二十四次学代会的筹备工作、团干部“驻校蹲班”工作、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收尾工作以及第二课堂平台更新升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王书记讲话

随后,全体团干部通过研讨会的方式针对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闫东祺老师和外国语学院专职辅导员屈涵老师进行了学习分享。

闫东祺老师在分享中提到,首先要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加强和改进对广大青年的理论武装工作;其次要动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立足青年学生的本职,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公益活动及社会实践中;最后,要更好地联系服务青年,扩大团工作覆盖面,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

屈涵老师在分享中说,一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于学习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二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脚踏实地学知识、练本领,提升能力;三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担当意识,提升政治站位,肩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重任。

               

闫东祺老师进行分享                                                                屈涵老师进行分享

最后,团委书记王烨辉老师做了总结,他告诉各位团干部一定要在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青年观,聚焦“主责主业”,提高自身能力水平和理论水平,心系青年、心向青年,努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现场


上一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