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社会工作协会举办“大地游戏”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浏览次数:185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实习记者 于春波 乌音嗄)为帮助大一新成员进一步熟悉校园环境,我校社会工作协会举办的“大地游戏”团队活动于9月20日下午4:30在北校区校园内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会社工协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新社员。

社会工作协会的成员们在北校区研究生楼309室内聚集,协会会长对活动流程以及游戏规则进行介绍。参加游戏的成员被随机分成六组,去校内各大标志性建筑处闯关,游戏关卡由小组同学合作完成。本次游戏共设有立矿泉水瓶做俯卧撑、水杯传水、团队合作完成一首歌、传声筒、二人三足、与陌生人指定姿势拍照、吹纸以及背对背夹气球八个游戏关卡。通关的小组将得到通关卡片,收集全部卡片后返回教室,并按照回教室的先后顺序确定名次。

               

两人三足游戏                                                                   纸杯传水游戏

游戏开始,各小组成员四散寻找设置在校园各处的关卡。第四小组来到主楼前,成功找到“团队合作完成一首歌”项目,通过此关卡需要小组成员接唱一首英文歌曲。拿到曲目后,小组成员迅速进入状态,精心准备,在成员们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一首完整的英文歌曲。成吉思汗雕像旁,与陌生人指定姿势拍照环节,第三小组与路过的老奶奶摆好姿势,美好瞬间被成功定格。占领高地、利用风势——为了顺利通过吹纸关卡,第六小组绞尽脑汁。桃李湖畔,纸杯传水环节提高队员之间的默契;毕业林旁,传声筒——你来比划我来猜游戏则激发大家的想象力。每个关卡都颇有难度,社员们却乐在其中。

合影留念

八张卡片全部收集后,第二组队员率先返回教室,获得游戏第一名。第五组,第三组,第四组,第一组,第六组依次返回。最后,协会会长进行活动总结,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今宵月圆
下一篇:我校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