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让篮球与身体碰撞出激烈的火花——记“初心杯”5V5院系篮球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2237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赵笠雯)5月9-13日,我校“初心杯”5V5院系篮球挑战赛打响。本次比赛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参加比赛的学院篮球代表队有生态与环境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蒙古学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教务处经济管理学院、民族预科班、外国语学院、哲学学院、法学院、交通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生命科学学院、体育学院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

          

精彩上篮

5月9日和10日下午6:30在分别南、北校区篮球场进行第一轮预赛选拔,北区分A、B、C三组,南区分A、B、C、D四组,每组分别进行两场或一场比赛,选拔出各小组冠军。5月11日下午6:30在南北校区篮球场分别进行第二轮预赛选拔,小组冠军球队之间进行比赛,选拔出进入决赛的两支球队。经过两轮比赛南北区选拔出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交通学院、体育学院四支队伍进入决赛。

         

你争我抢

5月12日上午9:00在北校区进行第一轮决赛,南北校区优胜的四支队伍通过抽签决定比赛双方,进行半决赛产生了交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两支优胜队伍进入决赛。

5月13日下午4:30在北校区进行第二轮决赛,半决赛产生的两个优胜队进行冠亚之争,其余两队争夺季军。比赛共分上下两场、四个阶段。赛场上,比赛激烈,球员争相抢球,运球过场,跃起投篮……抬头、转身、举手、投篮一个帅气的动作、一篮板的得分都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上半场比赛激烈,双方比分焦灼;下半场双方球员加大防守力度,在最后的一个阶段,经济管理学院的球员频出错,被罚球。最终交通学院队以63:54战胜经济管理学院队获得冠军。

          

篮球赛颁奖

比赛中双方球员友好互助,加油鼓励。有的球员摔倒,对手也及时将他扶起;有的球员成功进一球后,与周围的两队球员一一击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球场友谊正在悄悄蔓延……

          

star运动员颁奖

比赛结束后,在北校区体育馆东门前为冠亚季军颁发奖状及奖品,同时为优秀个人、精神文明奖获得者及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star运动员评选获奖者颁发奖状及奖杯。


上一篇:“舞动新时代争做新青年”街头联...
下一篇:我校第八届普法知识大赛顺利举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