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2460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 杨虹 孟继元 刘亚梅 刘思宇)团结互助,展内大学子风采;拼搏进取,秀我校健儿英姿。我校第四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428日下午5:30落下帷幕。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副校长张吉维、铁勇,纪委书记李秀良,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以及各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此次闭幕式由张吉维副校长主持。



                                                                                                                         与会领导

闭幕式开始,我校仪仗队、裁判员、运动员及各学院方阵队依次入场,他们伴着军乐,踏着整齐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

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于志海宣布奥都资产经营公司以教工团体总成绩297的高分获得第一名,后勤保障处、交通学院分别以148分、138分获第二、三名。交通学院以219的成绩获得学生团体总成绩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与蒙古学学院分列二、三名。

精神文明评比委员会主任王烨辉宣布精神文明评比表彰决定,教务处民族预科班、哲学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法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8个学院被评选为精神文明单位,满洲里学院被授予“体育风尚奖”。



                                                                                                                   各学院方阵及国旗队

随后进行颁奖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朱炳文为获得本届运动会学生团体总成绩前8名的学院颁奖,由副校长张吉维为教工团体总分前3名颁奖副校长铁勇为学生男子团体总分前6名,纪委书记李秀良为学生女子团体总成绩前6名颁奖,交通学院院长柴金义为获得精神文明奖和体育风尚奖的单位颁奖。



                                                                                                                           颁奖现场

最后,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在闭幕词中向获奖的运动队伍和运动员表示了祝贺,向运动会的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朱炳文书记还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话:“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届运动的成功举办,既体现出了我校竞技体育的优异水平,也展现了我校群体性体育工作的良好局面。

至此,运动会顺利闭幕。



                                                                                                                        闭幕式现场

     

上一篇:五四,我和团徽有个约定
下一篇:筑梦青春助力“双一流”我校青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