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学习十九大精神暨首届内蒙古大学 研究生会主席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6日 浏览次数:248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迅 (记者 麦拉苏)为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加各学院研究生会间的交流,我校研究生会于12月5日下午6:30,在北校区主楼320室召开首届联席会议。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副部长陈芳芳莅临本次会议。会议由我校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段泽坤主持,校研究生会及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与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邀请陈芳芳老师致词。陈老师对校研会与各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表扬并对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校研会主席李恒以“更好的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简短发言,并要求各级研究生会组织带领研究生,把思想凝聚到十九大精神上,把青春智慧凝聚到十九大目标任务上面。

        

陈芳芳老师致词                                                                校研会主席发言

一段十九大学习视频,带领大家进入了会议第二环节——“学习环节”,看完视频,由校研会同学领读十九大报告、摘录重点内容。主持人段泽坤将自己的观点与同学们分享,并随机邀请几个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阐述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会议第三环节,校研究生会主席李恒与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对研究生会的概况以及工作安排进行介绍,各院研究生会代表提出自己的相关建议。

        

会议现场

会议接近尾声,校研会常务副主席康伟德进行“129”活动安排。会议在各院研会主席对十九大的祝福中顺利结束。


合影留念

本次会议对各学院研会工作具有指导作用,正如电信院研会主席所说“向校研会学习,把活动办得更加正规化,带领研究生们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工...
下一篇:“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