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 旗帜内大”走进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基地专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294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江邵敏)11月30日下午5:00,“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活动在我校南区主楼0402室举办,2017级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基地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通过一段视频了解了我校“青年之声”平台。随后,主持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进入平台”“如何在平台提出意见、进行互动”“‘青年之声’平台如何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等问题,同学们沉浸在讲解中,不时与周围同学低声交流。接下来活动进入问答环节,同学们立刻紧张起来,大家纷纷举手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下一个环节中,主持人向同学们征集意见,并且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学们提出了涉及校园生活方方面面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图书馆、校园网、餐厅、宿舍等方面。对于现场不能解决的问题,主持人进行详细记录,并且承诺同学们一定会努力解决。最后,主持人以“澡堂设施改善”为例,说明了“青年之声”平台不只是在征集同学们的意见,更是在一直努力解决同学们的问题。

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及生物技术基地班的王苏日贵同学说:“通过本次活动,我们更多地了解了‘青年之声’是什么以及它对我们的帮助。”


现场讲解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召开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篇:“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