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内蒙古创客项目海选峰会在我校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6日 浏览次数:201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赵彩虹)为了让每一个有想法有能力的创业者更加全面的了解内蒙古创客项目海选峰会的相关事项,由内蒙古汇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内蒙古创客风投协会协办的内蒙古创客项目海选峰会宣讲会于11月24日下午7:00在我校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行。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创客项目猎头翟修路。参加本次宣讲会的有在校创业学生、应届毕业生、自主原创项目人、小微企业者等。

主讲人翟修路

宣讲会以一段“成功人士的过往经历,对待创业的看法”为内容的视频开始,翟修路通过分析一些真实的案例,论述了解股权分配等基本知识对创业者的重要性。他以小黄车这个成功案例分析、提出观点:对于创业重要的是找到社会刚需,并以此为切入点开始着手努力。找到一个合适的投资商也是创业一个很重要的环节。翟修路介绍了蒙田集团董事长、绿博电商孵化基地董事长,汇德创投资本、君富投资资本、中联时代投资资本以及北京资深投资者等集团企业众多投资商将参加这次峰会,优秀创客项目将在峰会海选现场评分,并由内蒙资本投资巨头现场评估项目优势及发展前景。宣讲结束,翟修路对现场观众的提问一一耐心解答。

宣讲结束主讲人回答观众单独提问

“不要说你没有赶上马云的时代,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商机”这是主讲人送给每个创业者的一句话。

现场观众


上一篇:话剧艺术团“学习十九大精神,坚...
下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