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工程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38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囡丁)11月10日下午3:00,我校团委在北校区综合楼307室开展“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计算机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活动。
        在一首共青团团歌后,青年之声运营中心管理员王淑凯与陈恒梵向同学们讲解关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与党代会的历史转变,并以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这句话来鼓舞大家。青年之声运营中心管理员还展示了“青年之声·旗帜内大”网站页面并讲解了互动社交平台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喊出“反映青年呼声、回应青年诉求、维护青年权益、服务青年成长”的口号,让同学们积极勇敢的提出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并向踊跃互动的同学递出吉祥物“羊博士”作为礼物。
        在互动中同学们说:“生活中总会出现使我们不方便的事,我们会积极配合运营中心,让我们的内大变得更加美好。”


活动现场


            


                                     青年之声运营中心管理员讲解                                       探讨问题

  

        

合影留念

上一篇:我校召开团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
下一篇:大冰的小屋百校百城音乐会在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