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毕业之前,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391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雪 刘淼)当踏入校园之时,心中便憧憬着未来。把在毕业之前想做的事写于目标卡并贴在展板上,凭借信封上的编号在明年的毕业季前取回目标卡看看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这便是我们的活动——毕业之前。

在10月30日至11月3日为期5天的活动时间里,不论是结伴而行的朋友、相约一生的情侣,还是坚持在讲台上奉献自己的老师们纷纷被这个名为“毕业之前”的活动所吸引。每个人听着工作人员对活动内容与参与方式的介绍,眼中闪烁着对未来的渴望、对自己的期许,于是认真地在目标卡上写下自己想要完成的事,并用彩笔为自己的心愿卡增添一份色彩。他们仔细贴在墙上的心愿不只是他们的目标,更包含了他们的未来人生的憧憬与希望。

     

     

介绍活动内容

     

坚定地写下目标

     

粘贴目标卡

     

拍照留念

每天在幕布前观看的人也是络绎不绝。学生、老人、小孩都会驻足于此,不知看见这些卡片,同学们是否确定了自己的目标、老人们是否想起了当初的自己、小孩们有没有对大学生活产生期待。

     

同学们驻足欣赏

所有人在这场活动中进行着全新的自我认知与自我探索,思考大学之于每个人的意义,更有方向和目标地度过大学生涯。毕业之前,你,准备好了吗?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走进文学...
下一篇:愿你不再迷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