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甲子荣光 生命启航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22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陈宇姣)1021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于我校南区艺术楼小剧场举办。此次活动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

到场嘉宾有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惠荣,团总支书记季晓岚,生物科学及生物学基地班主任高喆,农学系班主任张铁峰,以及2017级本科生新生辅导员张白音孙布乐、戴志超、邱紫钰,特邀嘉宾刘忠龄教授。

晚会分为两个篇章,共17个节目,分别为“情系甲子”“杨帆未来”。

第一篇章以郭妙、马晴、杨绎煊等人带来的情景剧《写给内大的情书》开场,该剧展示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以及精神风貌 ,以平铺直叙的方式表达了学子们对内大的爱;舞蹈《samsara》是研究生们对生科院的献礼,他们富有张力的肢体动作展现着对学院的热爱;独唱《花火》由毕业学生朝鲁门献唱,观众们随着他的歌声挥动荧光棒,更有学生上台献花,现场气氛热烈,呼声不断,出现了第一个小高潮;魔术《被绑架的rose》中,魔术师将“rose”的头封在铁箱中并拿出数十把尖锐的刀从不同角度刺入,其惊险引发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惊呼;蒙古舞《赞歌》、相声《学富五车》、对唱《姗姗来迟的你》都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在舒缓的旋律中,第一篇章以E&Z动漫社的舞蹈《WOTA艺》收尾。

中场期间,主持人们纷纷走向观众席,用猜歌的方式与观众们互动并发放礼品,更有回答正确者献唱问题曲目,现场观众无不凝神侧耳,鼓掌叫好。

第二篇章由生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子带来的《六语歌曲串烧》开场;诗朗诵《至生物系六十周年》中,朗诵者缓缓叙述了生物系建系六十年以来的风风雨雨以及今朝之斐然硕果;蒙古族同学带来的舞蹈串烧《蒙古摇》将传统蒙古舞蹈与现代舞和流行音乐结合,其独特大胆的舞姿和特有的民族风格引得在场观众尖叫连连、呼声不断;古典舞《典狱司》则截然不同,用悲情的音乐以及柔美的水袖舞展现了对征人的怀恋;弹唱《安和桥》、独唱《牧人之子》、合奏《凉凉》以及服装走秀带给了观众一场视听盛宴。最后,曹梦龙、齐立杰等人合唱《灵魂出走》将晚会推向高潮。

1000,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到场领导、嘉宾以及工作人员上台合影,2017年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蒙语主持                      舞蹈表演
                       舞蹈表演                      歌唱表演
                       现场观众                     合影留念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启...
下一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二届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