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志愿者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2日 浏览次数:239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逯鹏飞)8月21日上午9:30,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志愿者培训课程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九号会议室拉开帷幕。本次培训由我校团委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主持,李艳秋老师担任主讲人,各学院志愿者到场参加。

   

刘永梅老师主持                              李艳秋老师主讲

课程伊始,刘永梅老师对志愿者们提出了“言行有律、服从指令、积极参与”三个要求,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为即将到来的志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现场

李艳秋老师在说明志愿者培训的重要性后,讲解了接下来的培训安排:将依次讲授志愿者服务接待礼仪、志愿者服务与沟通、技能实训三个阶段的课程。在“仪容礼仪和仪态礼仪”讲解过程中,李老师提出“你了解你的服务内容吗?”、“什么是礼仪?”等问题,并邀请志愿者上台演示并纠正,通过互动与交流让志愿者们更加切实地理解合格规范的仪容仪态。

邀请志愿者上台

此次培训课程的开展,表明我校建校60周年庆典志愿者培训正式开始,通过老师的耐心讲解,志愿者们将更快更好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去。



      

 


  


上一篇:“迎风鼓翼”话剧圆满演出
下一篇:我校南区2017级新生正式报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