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家书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浏览次数:2133次 字体大小:【

    列车驶向远方,我还看见母亲那不断挥动的手。泪水不自觉地流下,苦苦的、咸咸的。在那离别的车站,我开始到远方追逐我的梦,我的理想,我承载着全家的希望考入内蒙古大学,我将在此完成我梦想的第一步。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儿子终于进入了大学的殿堂,我现在依然能回想起我接到录取通知书那一刻你们脸上的笑,那久违的笑。那时我感觉我好像完成了一件伟大的事情,那样的笑容深深地印入我的脑海。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的儿子在此向你们承诺我会努力学习,让你们那弯了大半辈子的腰直起来,因为你们弯得真的太久了,你们真的太累了。我有责任让你们以我为傲,我承载着你们的梦想,我有责任有义务完成你们的梦想。
    亲爱的爸爸妈妈,夜深了,儿子也要睡觉了。明天还要军训,能在纸上书写对你们的思念,书写着对那温暖的家的思念,真的感到心里满是幸福。
    亲爱的爸爸妈妈,谢谢你们给我的避风港湾。

                                                   公共管理学院
                                                   2012级劳动与社会保障
                                                   李景新
  

上一篇:优秀电影进校园
下一篇:莫让“连夜雨”碰上“屋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