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暖冬之行”—冬衣送暖,爱满玉树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205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郝梦蕊)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提醒了人们寒冬的来临,出门记得多加衣。此时此刻,远在玉树那些贫穷的人儿可能还在挨冻。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内大社区委员会由此开展了收集衣物的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11月14日至16日每天中午12:00~13:00,活动地点在我校北校区食堂门口、幼儿园门口、东区操场三处。
  同学们积极捐赠,在寒风中传递温暖,场面十分温馨,捐赠的衣物有棉袄、裤子、书包等,衣物大多八九成新,干净整洁。捐赠衣物的大多是高年级同学,他们将早已准备好的衣物打包起来然后捐赠,十分方便工作人员工作。当工作人员向一位同学致谢时,他是这样回答的,能够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别人,我也很开心。工作人员整理好满满几大包衣物,脸上也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其中一个工作人员说想到玉树的孩子们可以穿上大家捐的冬衣,不再挨冻,我们累点冻点都觉得很窝心。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学生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意识和关心他人的品质,而且让玉树的人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心灵上得到极大的慰藉。传递正能量,播洒爱心,冬衣送暖,爱满玉树。
活动现场
上一篇: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宿舍开放日活...
下一篇:守候在坟前的马缨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