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军训进行时——训练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216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韩国丽)连日高强度的训练没有打垮同学们的意志,反而让他们在训练的辛苦中找寻到一丝快乐。
  为了迎接中期会操,各连队都全力以赴的加紧训练,从之前的整连集体训练转变为分排个别训练,每一列都有一个喊口号的小队长。
  正步走!向右看!
  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操场上。只见一个小姑娘大喊口号,自己的步子却有些乱,一路下来调整了几次,走完后不好意思的对大家说:那个,我们再来一次。”,这一遍,整排都走的很齐。
  教官们带兵也自有妙招,让同学们一排排的正步走,走的不齐的便要罚做俯卧撑,看着自己的兵做着如此不标准的俯卧撑,教官也是很无奈。
                                  

  每日的中场休息总是同学们最期待的,从早上开始训练便在心里默默盼望着。终于到了休息时间,同学们疲惫的坐在地上,连长组织拉歌。
机关枪,两条腿,打得你们张不开嘴。
    两个连长也开始推推搡搡,争着让对方表演节目。让你唱你就唱,扭扭捏捏不像样,像什么?像绵羊一句句俏皮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解除了训练时的紧张与劳累。
    短短的十分钟过去了,看着同学们此时的笑脸,宣布训练的连长也于心不忍,一个劲安慰大家,到点了,这回真到点了,等下回再唱哈。看着连长可爱的表情,同学们起身时脸上不觉多了一丝微笑。


上一篇:莫让“连夜雨”碰上“屋漏”
下一篇:迎新进行中宿舍环境也变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