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食堂餐具清洁问题不容忽视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218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廖洪锋)近日,记者在食堂就餐时发现不少餐具都未清洗干净,残留着食物渣滓或油腻不堪,其中三楼尤为突出。平日,不少同学在食堂就餐时遇到勺子上还粘有八宝粥的豆皮、筷子上粘有饭粒等情况。卫生是否过关一直是在公共场所用餐的热点问题,而在学校,餐具清洗是否合格更是不容忽视。
  虽然有时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也没办法啊,总不能就此不吃啊!,就算每餐都有很多的餐具要洗,可是也不能敷衍了事啊,消毒我也不奢望,但是最起码也要洗干净吧,在食堂用餐确实不太放心,每天有那么多人用餐,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传染性病毒呢,清洗好的餐具还滴着水就拿出来,怎么看都不像消过毒的,上面还有残留物,想想就觉得恶心采访中同学们无奈地表示。
  虽然清洗餐具慢些可能会出现餐盘不够用等现象,希望有关部门能做好监督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的就餐环境。


上一篇:如果我是一片蓝
下一篇:校园一卡通系统自助复印、打印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