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靓丽女生,舞动青春——我校健美操表演方队为运动会开幕式做准备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6日 浏览次数:30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原荣荣)从4月18号开始,每天中午12:30,或是在本校区文体馆内,或是在操场上,总有那么一群活力四射的女生,随着音乐节拍一起起舞。这就是我们学校正在集训的健美操表演方队。
                                          辛苦训练    

  队员们先是集中在一起,随着音乐响起,中间同学将手慢慢举起,接着,音乐节奏加快,大家散开形成四个方阵,前排同学下蹲,后排同学一起舞动双手,形成圆环形状。
  据方队指导老师介绍,每个动作都是具有一定的意义的,举起和放下双手时,整体上会形成不同效果,摆出各种字体的形状。
  这个动作强调几次了,看谁还犯这个毛病练习完一遍过后,指导老师似乎有些生气,但还是很耐心的为大家喊着口号,好,再来一遍,预备,起。大家都认真的表演每一个动作,争取将动作做到完美。
  中午的操场上往往除了几个运动员在训练外,就只剩下健美操表演方队的成员。呼市最近的天气并不是太好,时而刮着4~5级大风,时而骄阳四射,甚至会下起阵阵小雨。但大家还是坚持每天训练,一星期从没有间断过。化学化工学院的李姓同学说,自己连着几天中午都没有午休,感觉特别累,但能被选上参加校运动会的健美操表演,还是很开心。

                               机会并非人人都有的
  让大家坚持每天辛苦训练的动力是自己可以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亮相,可以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演出。可并非每一个参加训练的队员都有登台亮相的机会的。
  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指导老师叫过来一名女生,你的动作做得非常到位,但现在队中要有一名替补队员。老师很惋惜的说到,希望你还可以每天坚持过来和大家一起训练。该同学点头,有些失落。但还是表示:我会每天过来训练的。
  相信在这些天的辛苦训练过后,健美操表演方队一定会在校运动会开幕式上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上一篇:为生命开启一扇门——08级新闻班...
下一篇:“天坑”突现墙板骤落南区校园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