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拒外校无证学生于门外 还我校师生之宁静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浏览次数:201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王珂)3月22日,我校本区的主楼、研究生楼等教学楼门口都新张贴了严禁外校无证学生入内,违者处罚的通知,并由两名保安人员在楼口执勤检查。
  记者从校保卫处了解到:从今天起,我校的各栋教学楼都将禁止对外开放。校保卫处人员介绍说:有些外校学生进入我校教学楼并非是上自习,而是为了谈恋爱等与学习无关的个人私事,甚至有些人还损害了公物,严重影响了我校师生正常的学习与工作。鉴于此,他们才采取此措施,如果发现无自习证的外校学生违反此规定,保卫人员会将他们请出楼外。
  我校的许多老师、同学都对此规定称赞有加。一位来自09级生科院的同学告诉记者:早该管管了!那些外校学生经常在自习室窃窃私语,很影响我的学习。另一位来自08级化工学院的同学兴奋地说:有了这个规定,我们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上自习了!


上一篇:一卡“通”校园
下一篇:“托壶所”——我们的暖壶有了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