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闻鸡起舞 早起晨读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210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齐晶)为了学好英语,很多同学都早早起来进行晨读。十二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即将来临,面对四级题的阅读量大和听力两大难关,很多原来不晨读的大二同学五点多就起床,也加入晨读行列。
  有的同学在宿舍楼前一边踱步一边大声朗读,有的到校园树林旁对树细语,有的则选择到桃李湖边放声大喊,有的甚至时不时的唱几句英文歌,让这个秋天的早晨显得格外美妙。
来自生科院09级生科一班的李艳蛟说:我已经习惯了晨读!英语学习是要靠长期坚持的,我每天都会到湖边来疯狂英语。坚持了一段时间的晨读之后,我觉得自己取得了很大进步,所以以后我都会继续坚持晨读。
  另一位大二的同学说:我是为了准备四级考试,最近只要有时间就会来背单词、读课文。他吐了一下舌头,接着说:虽说是临时抱佛脚吧,但至少也会有一定的成效。
  除了习惯晨读和准备英语四级考试的同学外,还有许多准备考研的同学也会每天来晨读。
  虽然冬天将至,天气越来越冷,但同学们的晨读热情却很高涨,把校园各处都变成了英语角。


上一篇:桃李湖生长小水草,清理者遭遇大...
下一篇:小谈城市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