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南区供电系统改造致建行ATM自动取款机“罢工”近半月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5日 浏览次数:199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实习记者 郭融雪 徐莉)近日,记者路过我校南区工商银行时,看到工商银行自动取款机前等候取款的学生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中午天气燥热,几个排在队尾的学生无奈地离开了,而距此不远的建行自动取款机前却空无一人。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呢?记者就此询问在商行排队取款的一位同学。那两台建行自动取款机都坏了近半个月了,也没人来修,急着用钱就来商行取钱,还得交手续费,实在太不方便了。一名08级的男生告诉记者。
  两台建行ATM机全部黑屏,机器旁边的电话也无法使用。这两台自动取款机是南区附近唯一两台建行自动取款机。大一新生大多数使用的是学校寄去的建行卡,这样一来,的确给很多同学带来了不便。
  通过拨打建行服务热线记者了解到,此次建行ATM机黑屏事件的真正原因并不是机器故障,而是南区供电系统改造,暂时停止了对建行ATM机的供电。供电系统一旦改造好,建行ATM机就可以恢复正常使用。


上一篇:绿色相伴你我,锻炼健康大家
下一篇:水房多了铁架水壶少了混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