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团委党支部3月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31日 浏览次数:1663次 字体大小:【

团委党支部坚持党建思想引领,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务实建设党日活动,3月以来共开展理论学习5场次,党日活动3次。

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学思想、强党性

2月29日至3月2日,党支部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通过自治区“数智干教”平台北疆云讲堂开展3期创新理论直播课程学习;3月4日,支部集体学习了学校《“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师生教育实践活动专项方案》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群团组织办实事”2024年重点任务清单》的通知,并结合业务工作积极研讨交流。3月11日,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支部书记周琳娟做领学。


务实建设党日活动,往深学、向细悟

3月13日,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的通知要求,集体观看了由国家民委、中华民族团结进步协会组织拍摄的电影《一山之隔》,观影结束后纷纷表示受到当代“女愚公”精神鼓舞,将在业务工作中勇于担当,开拓进取。

3月28日,党支部参加了学校“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法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十四届委员,第十四届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委员鄂晓梅老师受邀来到本次座谈会现场,向青年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共青团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是共青团引领广大青年践行人民民主的具体举措,是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团委党支部将紧密结合时代特征,履职尽责,让两会精神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心中扎根铸魂,引领全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调研实践增长本领,积极践行人民民主,向着远大理想奋楫出发。

3月31日,党支部赴内蒙古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主题党日,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在乌兰夫校长雕像前寄托哀思。此次活动激励党支部全体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增强共产党员纯粹党性,为引领学校团员青年赓续红色血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不懈奋斗!


上一篇:关于同意推报珠娜同学评选2023-2...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专场|千校万岗百家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