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体育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体育运动辅导课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浏览次数:876次 字体大小:【

4月19日19:00体育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体育运动辅导课启动仪式在南校区操场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温毅刚、院长于志海、团总支负责人赵郑、田径专项教师李慧君、沈长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哲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生态与环境学院等10个学院的212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这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马一辰主持了启动仪式。

体育运动辅导课是针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实施后,在学校大力加强体育运动的形势下,为广大学生普及体育运动知识、科学开展体育运动、提高体育运动技能而开展的体育运动义务辅导活动,是体育学院学生党团员全面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发挥学院师生专业特长,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的具体行动。

为搞好这项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成立了组织机构,由学生担任执行主席,成立了由53名优秀学生教练员组成的义务辅导课队伍,开设了教练员岗前培训,请学院院长于志海教授进行了专题讲座;邀请田径专项教师李慧君老师、孙吉旺老师、沈长明老师对课程进行了科学、合理安排指导。

活动仪式启动后,随即开始了现场辅导,当天就有6个项目的14名学生义务辅导员为各学院学生进行了辅导。

鉴往事,知来者。以学为基,传承党内教育优良传统;向史而新,继续谱写新的历史篇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永力潮头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勇于担当,继续前进,努力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焕发出绚丽光彩。


上一篇:驻校蹲班|书香校园读书人生
下一篇:学党史办实事︱历史与旅游文化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