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团团喊你来围观︱数学科学学院学雷锋主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浏览次数:596次 字体大小:【

3月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团总支在卓越楼0201举办了学雷锋主题“我帮你”志愿服务活动培训。本次培训向志愿者们普及了垃圾分类、用电安全、消防安全、防火防煤气中毒等生活知识以及应急处置知识。

培训结束后,来自各团支部的10支队伍利用培训所学,分别向学校北区、东区宿舍的同学分发安全知识宣传单,并为学校家属区及附近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居家防火防电等知识。

本次志愿宣讲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校内老教授的认可,也得到了广大师生、家属区住户的好评。我们衷心地希望,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及附近的居民有所受益,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共创美好生活。

3月5日至3月13日期间,数学科学学院组织了“雷锋那些事”图文征集活动,并鼓励同学们投身志愿服务,通过自己的方式为绿化校园,服务群众奉献力量。

有的同学帮助保洁阿姨清洁校园;有的同学在课间帮助老师擦黑板,课下帮助舍友带饭;有的同学利用闲暇时间把共享单车摆放整齐......伟大的灵魂常予以平凡的躯体,在日常生活中,做好身边的小事,平凡的我们也将成就不平凡的温暖。


上一篇:团团喊你来围观︱生命科学学院学...
下一篇:团团喊你来围观︱电子信息工程学...

相关推荐